环球门户网

将一加7T Pro更新为oxyios 10 . 0 . 5带来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和更好的照片质量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6:53

导读 1、目前,一加7T Pro正在推出oxyios 10 0 5。与OP7T最新更新类似,在2019年11月带来了应用启动速度更快、照片质量更高、安卓

1、 目前,一加7T Pro正在推出oxyios 10 . 0 . 5。与OP7T最新更新类似,在2019年11月带来了应用启动速度更快、照片质量更高、安卓安全补丁等功能。一加还包括一个bug修复,当一加7T Pro充电时,会在屏幕上出现一条黑线。

2、 OxyOS 10 . 0 . 5更新的完整更改日志如下:

3、 系统

4、 提高某些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

5、 优化的内存管理。

6、 修正了一些应用中的黑白屏幕问题。

7、 给设备充电时,屏幕上的黑线是固定的。

8、 提高系统稳定性和一般错误修复。

9、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到2019.11。

10、 照相机

11、 提高照片质量。

12、 一加表示,本次更新将于今日向少数用户发布。在确认此更新可以正常运行后的几天内,将开始更广泛的部署。因此,如果你有一加7T Pro,请密切关注即将推出的oxygons 10 . 0 . 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