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企业领袖入选英国百强

更新时间:2021-10-14 20:26:06

导读 布里斯托尔标志性发动机棚的主管尼克斯特奇(Nick Sturge)已在享有盛誉的玛莎拉蒂100指数《星期日泰晤士报》中公布;颠覆商业世界,改变

布里斯托尔标志性发动机棚的主管尼克斯特奇(Nick Sturge)已在享有盛誉的玛莎拉蒂100指数《星期日泰晤士报》中公布;颠覆商业世界,改变游戏规则的企业家名单。

该指数由英国最成功的慈善家、投资者、导师、顾问和支持下一代商业人才的企业家组成。

尼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合作平台Engine Shed,并经营着屡获殊荣的SETsquared商业孵化中心。发动机棚是布里斯托市议会与布里斯托大学的合作,而布里斯托SETsquared Center则是由该大学建立,其总部位于坦普尔区商业区中心的发动机棚。

这位商界领袖因让小学生参与工作世界而获得认可,因为他推动了促进长期可持续和包容性经济增长的使命。他支持并联系企业,鼓励年轻人参与其中,并向公众和潜在的内部投资者展示商业中心和孵化器中令人兴奋的机会。

系列企业家、创业顾问Bristol engine shed创始人尼克斯特奇(Nick Sturge)表示:“它连续第二年出现在玛莎拉蒂100上,并与这样一位知名和著名的领导者一起出现,真是不可思议。人们对这个地区每天创造的生态系统印象深刻。”

多元化的榜单展现了高水平的充满活力的企业家,他们不仅为英国经济的增长做出了贡献,也为未来的商业领袖提供了急需的支持。名单上75%以上的人年龄在50岁以下,破坏者平均年龄为38岁。西南地区获得了极好的认可。这份榜单中有7位创新者和破坏者来自布里斯托尔和巴斯,科技行业占指数的25%以上。

003010业务编辑Iain Dey表示:“业务中断使初创企业能够通过创新扭转大企业的局面。”

作为意大利汽车品牌百年庆典的一部分,玛莎拉蒂100于2014年底发布。与企业家中心合作,邀请商界成员提名个人,他们认为他们对下一代企业家的支持应该得到认可。

合作伙伴有共同的价值观;从企业家对经济和整个社会的积极影响,到成功所需的创新、远见和决心。这种伙伴关系认可精英名单,因为他们支持各种倡议并认可其他倡议。最终名单由企业家中心的一个专家组(包括其创始人卢克约翰逊)策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