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学者成为高等教育学院院长

更新时间:2021-10-14 20:22:03

导读 社会学、政治学和国际研究学院高级教学研究员加斯顿福尔内斯是布里斯托尔大学第二位获得高等教育学院首席研究员认可的学者。这一备受尊敬的

社会学、政治学和国际研究学院高级教学研究员加斯顿福尔内斯是布里斯托尔大学第二位获得高等教育学院首席研究员认可的学者。

这一备受尊敬的成就是基于加斯顿福尔内斯对布里斯托大学教学承诺的影响,它超越了学校。

在其他项目中,加斯顿参与发起、实施和领导了一项名为"参与式学习"的倡议。这意味着学生(UG和PG)因与当地组织(中小企业或非政府组织)合作而获得学分,这也是不同部门评估策略的一部分。评估以小组和商业计划的形式进行。它是在真正的本地组织中开发的。通过这种体验,学生可以学习新的技能,社区伙伴可以为他们的组织制定新的战略。

2016年,该项目获得布里斯托大学高度赞扬的敬业奖,被学校列为参与和影响力的优秀典范之一。在HEFCE主办的《关于公众参与和高等教育的报告》中,也被作为良好实践的范例。加斯顿在课程单元设计方面的战略影响力补充了他在布里斯托大学以外(主要是在西班牙和中国)的成就。

在整个教育领域,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都在为校长寻求奖学金,这是表明院校完全符合英国专业标准框架的重要指标(对高等教育环境下教学和支持学习的主要方面的概括性描述)。整个组织都有质量保证的标志。

加斯顿福尼斯与兽医科学学院的莎拉贝利教授联手,他于2014年成为布里斯托尔大学高等教育学院的首位首席研究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