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谷物基因组学集团投资170万英镑

更新时间:2021-10-14 18:27:32

导读 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英国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170万英镑的资助,这是英国生物经济7790万英镑重大投资的一部分。基因组学小

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英国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BBSRC)170万英镑的资助,这是英国生物经济7790万英镑重大投资的一部分。

基因组学小组由生物科学学院的基思爱德华兹教授和加里贝克博士领导,旨在探索和理解谷物基因组,重点是小麦。

作为BBSRC“未来小麦设计”计划的一部分,向布里斯托尔提供了资金,该计划旨在应对到2050年全球小麦产量估计增长60%的挑战——开发具有更高营养价值和更具弹性的高产小麦。

在这个项目中,布里斯托尔团队将负责开发新的工具和技术,供商业和学术育种者使用,以帮助加快育种过程。

由约翰英尼斯中心牵头的这项耗资2700万英镑的“设计未来小麦”项目包括罗斯坦德研究所、厄尔汉姆研究所、国家农业植物研究所和诺丁汉大学的研究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