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被高等院校评为全英最好的中学教师培训之一

更新时间:2021-10-14 18:26:32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被高等院校评为全英最好的中学教师培训之一。《 2017年优秀教师培训指南》将布里斯托大学的初始教学教育课程评为英格兰高

布里斯托大学被高等院校评为全英最好的中学教师培训之一。

《 2017年优秀教师培训指南》将布里斯托大学的初始教学教育课程评为英格兰高等教育机构中的中学教师培训的前五名。

教育研究生院临时学校负责人Keri Facer教授说:“我们为我们在布里斯托尔出色的初级教师教育而感到自豪。它被公认为为新教师建立良好职业和创造职业的理想基础。对年轻人的不同。

“在布里斯托尔,我们的学生可以在支持性学校环境中获得最新的专业知识,研究和创新以及丰富的动手经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