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女与蜜蜂一个学生的任务要提请注意传粉者的力量

更新时间:2021-10-14 18:24:14

导读 多亏了元秋皇家植物园的奖励,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名学生已经着手绘制英国270种蜜蜂的地图。两届生物学学生芙蕾雅科恩凭借《成长》获得了该奖

多亏了元秋皇家植物园的奖励,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名学生已经着手绘制英国270种蜜蜂的地图。

两届生物学学生芙蕾雅科恩凭借《成长》获得了该奖项,她将利用自己的作品来突出蜜蜂授粉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的两周,她将在布里斯托大学植物园工作,包括4月14日至17日广受欢迎的复活节雕塑节和Qui缝纫展,她将通过“绘画与创作”让公众直接参与项目。大学。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来自蜜蜂和其他昆虫的授粉者数量急剧下降,这引起了专家们对许多粮食作物和自然生态系统未来授粉的关注。

芙蕾雅的工作将有助于让公众意识到这种下降,并提请人们注意独居蜜蜂的作用。孤独的蜜蜂是非常有效的传粉者。它们通常不生活在蜂群中,如大黄蜂和蜜蜂。

它们是农作物和野生植物最重要的传粉者,因为广受赞誉的蜜蜂只占粮食作物的7%。

芙蕾雅的作品涂在纸板等可回收材料上,这有助于解释生态系统的脆弱性以及支撑生态系统的复杂植物授粉媒介。

在芙蕾雅将要画的蜜蜂中,有一种罕见的威尔士梅森蜜蜂,它在布里斯托尔的一些地方被发现,并嵌套在枯死的花茎中——这就是将割草机留在棚子里的原因。

城市园丁通过种植草药、野花和其他传粉植物来提供饲料的潜力很大。更多有用的信息可以从“获得布里斯托尔嗡嗡声运动”和“城市授粉者项目”中获得。

在来布里斯托尔之前,芙蕾雅在希腊海龟保护协会阿奇隆做了几年的野外监督员。她负责监测和保护基帕里亚13公里海滩上的海龟巢,这是地中海最大的筑巢地之一。

除了大学学习,芙蕾雅目前还是“根社区花园”的项目协调员,该项目通过鼓励更多学生与自然和当地社区联系,促进积极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这一角色包括与社区团体、组织和个人联络,组织和举办每周园艺活动以配合该项目,以及通过创建小型野花草地和高架床来提高对授粉媒介衰落的认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