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推出个人资料卡显示用户的评论历史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2:12

导读 1、去年9月,YouTube开始测试一个名为Profile Card的新功能,显示当前频道用户的公共信息和评论历史。这项功能被吹捧为一种让创作者更容

1、 去年9月,YouTube开始测试一个名为Profile Card的新功能,显示当前频道用户的公共信息和评论历史。这项功能被吹捧为一种让创作者更容易识别他们最大的粉丝,并提供便捷的方式来访问他们过去的评论。现在,YouTube正在向公众推出这款产品,最初是在安卓系统上。

2、 该公司解释说,希望YouTube的这一新功能将帮助用户“探索评论,与他人建立联系,并为YouTube的整体人气做出贡献”。

3、 要使用个人资料卡,您只需点击任何发表评论的人的个人资料图片即可查看他们的卡。在这里,他们的姓名、个人资料照片、订阅、订户数量和最近的评论等信息将出现在弹出的卡片上。所有这些信息都可以在YouTube上公开,但个人资料卡将它们结合在一个地方。

4、 如果您已经订阅了评论者的频道,个人资料卡会显示这一点;否则,你可以点击红色的“订阅”链接,开始跟踪YouTube上的评论者。

5、 要清楚,显示的评论历史并不是用户完整的YouTube评论历史(虽然会很有趣!)。相反,个人资料卡仅显示您单击查看卡时正在查看的频道的评论。

6、 它还包括一个链接到底部的审阅者的通道。

7、 尽管YouTube已经将这一功能作为联系社区成员的一种方式进行了推广,并确定了某个频道的最佳评论员,但它也可能有助于识别巨魔。例如,在频道上查看评论者的历史可以帮助创作者或版主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决定是否应该隐藏同一用户未来的评论,或者如果该用户值得信任,他可以在“批准用户”列表中获得一个位置。

8、 当这个功能在今年秋天开始测试时,反馈基本上是积极的,尤其是因为有些人认为这是一种通过成为活跃的评论员来帮助改善自己频道形象的方法。然而,在最近的反馈中,一些用户要求选择退出选项,因此他们的评论没有显示,他们引用评论是出于上下文或隐私考虑。

9、 YouTube表示,这一功能已经在Android上推出,未来还会在其他设备上推出。

10、 个人数据卡是YouTube上推出的几项变化之一。此外,iOS订阅中的可选主题也是新的,这使得订阅者可以更容易地按“今天”、“不看”、“直播”、“发帖”和“继续看”等主题过滤订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