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市长向当地学生传授政治说服力

更新时间:2021-10-14 16:21:15

导读 本周,布里斯托尔市市长马文里斯访问了布里斯托尔大学,并作为题为“如何赢得政治辩论”的充满活力的三年级课程的一部分发表了客座演讲。本

本周,布里斯托尔市市长马文里斯访问了布里斯托尔大学,并作为题为“如何赢得政治辩论”的充满活力的三年级课程的一部分发表了客座演讲。

本课程由乔纳森弗洛伊德博士于今年介绍,本次课程是第二次由特邀演讲者主讲的课程。

在社会、政治和国际研究学院(SPAIS)最后一个年级只有36名学生的亲密会议上,这项研究通过内部技巧变得生动起来,并赢得了一场战争。

讲座提供了一个非正式的机会与市长取得联系,这样学生就可以在不断变化的政治环境中获得关于修辞和现实要求的宝贵见解。马文里斯在担任布里斯托尔市长的第一年,对成功的语言并不陌生。

政治讲师乔纳森弗洛伊德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市长主持了这次讲座。它为我们在过去三个月左右学习的技术提供了完美的本地和当代背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