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居民将参加世界首次技术试验

更新时间:2021-10-14 14:26:37

导读 和许多其他国家一样,英国也面临着长期健康的爆炸性增长,这些疾病需要在医院外持续管理多年。SPHERE(住宅环境医疗护理传感器平台)开发了21

和许多其他国家一样,英国也面临着长期健康的爆炸性增长,这些疾病需要在医院外持续管理多年。SPHERE(住宅环境医疗护理传感器平台)开发了21世纪的家庭健康传感器系统,可以绘制人们在家中生活状况的图片。SPHERE研究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在真实家庭中测试该系统,来自布里斯托尔各地的人都需要参与这项研究。

由布里斯托大学数字健康工程研究组负责人伊恩克拉多克(Ian Craddock)教授领导的SPHERE正在使用一个独特的传感器平台来量化长期健康相关行为,以诊断和帮助管理健康状况。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早期诊断,改变生活方式和患者在家生活的能力,同时保持他们的隐私和独立性。

超过20个家庭报名参加了这项研究,但我希望更多距离大学大约20到30分钟路程的房子能够参与。家庭需要愿意参与这项研究三个月到一年。

工程学院SPHERE-IRC主任伊恩克拉多克教授说:“英国增长最快的医疗保健费用与糖尿病、痴呆症和抑郁症等长期健康状况有关。先进的传感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揭示长期的行为模式,这对了解疾病的进展和管理疾病,尤其是老年人的疾病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