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诊断如何在动物中更有效地使用抗生素

更新时间:2021-10-14 12:33:51

导读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诊断畜牧场需要抗生素的动物?农民和兽医将如何使用新的诊断方法来预防和治疗动物疾病?这是一个由七名学者(包括布里斯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诊断畜牧场需要抗生素的动物?农民和兽医将如何使用新的诊断方法来预防和治疗动物疾病?这是一个由七名学者(包括布里斯托大学兽医学院的两名兽医)组成的财团,他们提出了一些问题,感谢175万英镑的赠款,以了解更好的诊断方法如何鼓励动物合理使用抗生素。

该奖项由经济和社会研究理事会与卫生部和艺术与人文研究理事会(AHRC)合作资助,是理事会间“应对抗生素耐药性:世卫组织内外的行为”的一部分。“医疗机构”电话是抗菌药物耐药性跨委员会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由七个研究委员会与包括医学研究委员会(MRC)在内的其他英国捐助者合作支持。

该研究团队将由埃克塞特大学的社会科学家领导,成员包括来自爱丁堡大学创新研究所、英国兽医协会(BVA)和英国领先的农场动物兽医的同事。

这个项目为布里斯托尔大学最近的成功添砖加瓦。在最近关于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的委员会间呼吁的第一阶段,研究人员已经收到了600万英镑中的600万英镑。

科学、公众和政治对抗生素耐药性的担忧与日俱增,农民和兽医正在尽最大努力以负责任的方式使用药物。更好、更聪明、更快和更容易获得的诊断——促进与诊断决策相关的行为改变——代表了在动物健康中更有效地使用抗生素的关键一步。然而,要改善诊断的发展及其与处方和治疗的关系,需要社会、治理和技术创新。

埃克塞特大学地理学院项目负责人亨利布勒教授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对英国畜牧业的诊断和治疗决策方法进行最新评估。目前,新的和创新的诊断工具正在开发中,我们的研究将使人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发展以及这些新技术的营销和监管。”

布里斯托尔大学兽医学院项目负责人、农场动物科学高级讲师克里斯汀雷格尔博士补充说:“我们的研究团队——AMR Force——有着与农民和兽医密切合作的记录,零售商和政府机构鼓励人们负责任地使用抗生素。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个难得的机会,以合作的方式产生、评估和分析围绕动物疾病诊断的行为和策略,并展示如何在诊断工具、诊断法规和创新的开发中进行创新。治理可以导致在整个农业系统中更合理地使用抗生素。

“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确定改进诊断实践的方法和可能性,并在一系列农场中尝试新的诊断工具。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想法带到英国以外的地方,并将在坦桑尼亚开展试点和能力建设研究,还将与孟加拉国的一个项目合作,该项目由ESRC和环境渔业和水产养殖科学中心共同资助。”

布勒教授补充说:“使用新的诊断方法并不总是顺利的。我们的团队将评估这些创新对兽医实践和兽医培训的组织、成本效益和效率的影响。我们将确定伴随被认为有效的实践的更广泛采用的行为、实践和知识的变化,并评估鼓励使用有益实践所需的监管和治理支持。”

跨学科团队将与诊断工具开发商和监管机构、兽医实践和专业机构、农民和治疗决策者、兽医实验室、食品行业和政府监管机构合作,制定持续的创新战略,以促进和推进更智能的使用方法。农业中的抗生素。

这项工作将涵盖主要的牲畜品种,并将与BVA合作,向全国各地的兽医寻求建议。

布里斯托尔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牛医学教授、生产与繁殖教授大卫大卫巴雷特和项目组主要成员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评估不同动物生产部门——家禽、猪和牛——以及各种兽医结构的适应性和反应性,从而在诊断和诊断方面进行创新尝试,并确定这些创新对处方实践、动物健康和可持续畜牧业的潜在益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