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布里斯托尔博物馆的组织下参观者将能够与博物馆考古学家以及整个地方社团再制定者现场考古学家和遗产组织一起参加

更新时间:2021-10-14 12:24:32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考古与人类学系将于7月29日(周六)上午11: 00至下午4: 00在亨伯里布莱斯城堡的房屋博物馆参加“布里斯托尔辉煌考古”活动。由

布里斯托大学考古与人类学系将于7月29日(周六)上午11: 00至下午4: 00在亨伯里布莱斯城堡的房屋博物馆参加“布里斯托尔辉煌考古”活动。

由布里斯托尔博物馆组织,游客将能够与博物馆考古学家、当地协会、重新设计者、现场考古学家和遗产组织一起参加有趣的一天旅行,包括参观、演示、展览和考古活动。

布里斯托大学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将展示最近在德比郡雷普顿维京墓地挖掘的材料,游客还可以看到布里斯托大学地中海陶瓷收藏中的陶器,包括第五届的陶器。公元前几个世纪。

团队还将展示发掘的虚拟现实,让公众在考古发掘中看到虚拟的样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