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研究员获得著名的糖尿病研究奖

更新时间:2021-10-14 12:24:01

导读 布里斯托尔大学一名受糖尿病影响的研究人员的家人刚刚从英国著名慈善机构糖尿病基金会获得了587,237英镑,以了解为什么二型糖尿病患者更容

布里斯托尔大学一名受糖尿病影响的研究人员的家人刚刚从英国著名慈善机构糖尿病基金会获得了587,237英镑,以了解为什么二型糖尿病患者更容易患某些癌症。

艾玛文森特博士被授予英国糖尿病博士劳伦斯奖学金,该奖学金认可已故英国糖尿病联合创始人d劳伦斯博士的生活和工作。

文森特博士从事糖尿病研究的博士研究,但直到她的亲戚因病不得不截肢,她才意识到糖尿病研究的重要性。

她的“英国糖尿病基金”支持的这项工作,重点是调查某人得了二型糖尿病后身体的变化,这可能会促进某些癌症(如胰腺癌、肝癌和子宫内膜癌)的发展。文森特博士希望通过了解这些过程,我们将来能够找到保护2型患者免受这些癌症侵害的方法。

艾玛文森特博士说:“我很荣幸被授予英国RD劳伦斯糖尿病奖学金。糖尿病影响许多人,包括那些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和那些接近这种疾病的人。我们不仅需要找到新的方法来预防和治疗疾病本身,还需要找到随之而来的健康并发症。这些进步有可能改善许多人的生活。”

文森特博士不在大学临床科学学院工作时,喜欢骑自行车和跑步。她正计划协助英国糖尿病协会组织10月份的里斯本马拉松。

英国糖尿病研究主任伊丽莎白罗伯逊博士说:“这项研究表明了我们投资未来糖尿病研究领导者的决心。文森特博士的研究对于了解人体在2型糖尿病发展过程中的变化非常重要,这可能会鼓励我们了解这些变化,以便我们能够找到预防二型糖尿病患者癌症的方法。

“通过资助如此重要的研究,我们正在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活,并致力于建设一个对糖尿病无害的世界。”

英国糖尿病协会是英国糖尿病研究的主要慈善捐赠机构,每年投资约700万英镑。英国糖尿病研发劳伦斯奖学金使杰出的早期职业研究人员能够建立独立的糖尿病研究人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