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新一轮的大学挑战赛中学生与Paxman并肩作战

更新时间:2021-10-14 12:20:57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测试团队今晚带着大学挑战赛重返银幕,与剑桥三一学院展开智慧之战。我对这支球队寄予厚望,他们上赛季的连胜让他们进入了四

布里斯托大学的测试团队今晚带着大学挑战赛重返银幕,与剑桥三一学院展开智慧之战。

我对这支球队寄予厚望,他们上赛季的连胜让他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观众可以准备今晚8: 00通过BBC2面对杰里米帕克斯曼,看看他们的成功是否会继续。

该队击退了来自全国各地最聪明的学生之间的激烈竞争,现阶段,有130多名学生对该队试镜系列节目中展示的47个令人垂涎的名额进行了测试。

经过艰难的面试和艰难的试卷,布里斯托被选为28支成功球队之一,他们将面对直言不讳的东道主杰里米帕克斯曼。

在电视转播挑战之前,所有申请人都接受了布里斯托SU的测试,并参加了三轮心理测试。

从申请布里斯托大学的200多名学生中选出的最后五名布里斯托队友是:

萨姆霍西古德(团队负责人),化学物理专业一年级本科生。

奥利弗鲍尔斯,一年级本科生,音乐专业。

基尔斯蒂比格斯,数学二年级博士生。

多姆休伊特,一年级研究生,英语。

欧文艾瑞代尔,大二,生物(预备)。

山姆霍西古德上尉说:“当你坐在座位上,所有的灯和摄像机都在等着看第一个问题时,很难解释这有多令人不安。然而,虽然拍摄有时会有压力,但整个体验非常有趣。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们团队最大的优势之一是我们相处融洽,这意味着见面和练习从来都不是一件繁琐的任务。我们都很期待每周的实践课。现在拍戏结束了,我们还是定期一起去酒吧(当然也有偶尔的小测验!)。"

大学挑战赛是英国持续时间最长的学术问答项目。1962年首次播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