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从比格犬到卡西尼号及其他地区了解欧洲在太空探索中的作用

更新时间:2021-10-14 08:26:52

导读 在卡西尼号国际太空任务结束后的一周,布里斯托大学宣布发表特别演讲,纪念科林皮林格,这位出生于布里斯托尔的科学家因领导贝格尔2号火星

在卡西尼号国际太空任务结束后的一周,布里斯托大学宣布发表特别演讲,纪念科林皮林格,这位出生于布里斯托尔的科学家因领导贝格尔2号火星任务而闻名。

卡西尼飞船已经绕过土星13年了,它将在周五完成壮观的任务结束,届时它将被送入地球大气层,在燃烧过程中,它将像流星一样燃烧和分解。

11月10日在威尔斯纪念馆举行的第三届科林皮林格年度纪念演讲将讨论与卡西尼号和类似任务进行国际合作的重要性,主题是“一个探险家,永远是一个探险家——欧洲在太空探索中的作用”。

今年的演讲者是欧洲航天局人类和机器人探索主任大卫帕克博士,他将就欧洲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作用发表个人和有趣的意见。

帕克博士是英国航天局的首席执行官。他参与了许多开创性的任务,如罗塞塔彗星追逐者,并为一系列部长提供了一系列太空政策选择的建议,包括英国加入欧洲航天局的决定。2012年人类空间和微重力方案的实施,反过来促进了蒂姆皮克向国际空间站的伟大和成功的“原则”飞行。

该系列讲座由皮林格家族于2015年创立,旨在纪念科林、他的职业生涯以及他与布里斯托尔市的联系。

CBEFRS教授科林皮林格(Colin pillinger)出生并在金斯伍德接受教育。他的科学生涯始于布里斯托尔大学团队对阿波罗登月样本的分析。

在接下来的40年里,他著名的职业生涯为他在火星上的生活提供了有吸引力的证据,而他粗壮的犄角和西方乡村口音在世界各地广为人知。

科林的遗孀朱迪思说:“今年的演讲将证明科林的研究工作如何能够在不断扩大的太空探索应用中继续下去。它还表明,参与空间科学和技术可以为许多年轻人提供令人兴奋的职业机会。

“科林喜欢与那些不认为自己是科学家的人分享参与前沿科学的兴奋感。我们希望这次演讲能吸引来自不同领域的许多人。”

第三届科林皮林格纪念演讲于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6: 30在威尔斯纪念大楼举行。票是免费的,但是需要预订。

请公众在预订机票时,就大卫帕克医生的预订表格提出问题。将提前选出最佳候选人,并邀请被提问者亲自提问,赢取欧洲航天局提供的专属礼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