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研究发现校外体育锻炼对儿童健康至关重要

更新时间:2021-10-14 08:24:51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校外锻炼的孩子更有可能符合政府的体育锻炼指导方针。研究结果发表在今天的BMJ公开赛上,并得到了英国心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校外锻炼的孩子更有可能符合政府的体育锻炼指导方针。

研究结果发表在今天的BMJ公开赛上,并得到了英国心脏基金会(BHF)的支持,研究表明,目前在学校增加体育活动的努力不足以让孩子达到每天一小时的推荐体育活动。由首席医疗官负责。

研究人员研究了四年级儿童(8-9岁)在校外进行体育锻炼的时间,包括课后俱乐部、玩耍和在家玩耍。

这项研究的主要发现是对来自47所国家资助小学的1,223名学生的调查:

根据首席医疗官的建议,每周参加五天运动/健身俱乐部的儿童比每天不运动一小时的儿童有67%的可能性。

经常参加课外体育锻炼项目的孩子每天比不参加体育锻炼的孩子多进行7.5分钟的体育锻炼。

在社区或花园中玩耍与参加课外俱乐部的体育活动的增加有关。

儿童参与的学校、校外和社区活动种类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满足公共卫生指导。

为了跟踪儿童,研究团队使用了加速度计,这是一种能够精确测量运动的智能设备。他们用它来测量一周内每天中度到剧烈运动(MVPA)的平均分钟数和久坐时间。

为了找出与儿童更活跃的活动相关的活动类型,研究人员将加速度计的结果与问卷进行了比较。孩子们回答了关于他们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或社区有组织的体育锻炼和邻里游戏的问题。

结果表明,目前试图使更多体育活动适应学校时间的替代方法难以实施,因为学校课程已经满了。

负责这项研究的布里斯托大学儿童体育和公共卫生教授Russ Jago教授说:“这项研究突出了业余时间体育活动的重要性。显然,仅仅在上课时间进行体育活动是不可能达到推荐水平的。

“家长应该鼓励孩子加入课外俱乐部,加入社区团体,在附近玩耍。这四种类型的活动都做出了相同的贡献,所以父母应该为孩子找到最佳的平衡。”

资助这项研究的英国心脏基金会医学副主任迈克克纳普顿博士说:“体育锻炼可以改善儿童的健康,帮助他们保持健康的体重,帮助他们学习和发展,培养社交技能。这项研究应该鼓励家长和老师为孩子提供全天的运动机会,无论是鼓励他们加入课后俱乐部还是在公园跑步而不是假期。

“童年的习惯可以持续一辈子。鼓励更多孩子参加校外活动,无疑会改善我们未来人口的心血管健康。”

英国心脏基金会最近推出了AllStar Games,这是一项面向学校和社区的新型高能体育筹款活动。老少皆宜,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从田径赛事到鸡蛋勺子和趣味跑步等一系列体育活动,再加上简单的赞助商要求,BHF全明星赛将在同一天成立班级、学校或团体闹事,筹集资金让心脏保持跳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