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首先致力于国际SDG协议

更新时间:2021-10-14 08:24:04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和UWE布里斯托大学是首批致力于SDG协议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该协议于2017年9月9日在温哥华举行的世界环境教育大会上启动。《可

布里斯托大学和UWE布里斯托大学是首批致力于SDG协议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该协议于2017年9月9日在温哥华举行的世界环境教育大会上启动。

《可持续发展目标协议》受到大学和学院的启发,庆祝和促进教育在传播中的关键作用,并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集体回应。

通过签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协定》,布里斯托大学的大学已经相互承诺,世界各地的其他机构将为实现目标做出更大努力。这些大学将每年汇报他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进展,并将在国内外分享他们的学习成果。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报告将在联合国年度高级别政治论坛上公布。

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Judith Squires和助理副校长james lang Hearst在接受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的评论时表示:“布里斯托大学和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通过在布里斯托社区开设两所大学的大学合作技能桥项目,通过学生志愿服务、实习和研究项目进行连接,解决当地的挑战。

“我们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协定》的合作签约,表明了我们持续致力于与市政府合作,将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两所大学。”

布里斯托绿色资本合伙企业也签署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协议》,承诺支持大学继续这项工作。他们一起与纽约市各地的组织合作,成立了布里斯托尔SDG联盟,该联盟将领导SDG在布里斯托尔的本地化。

大学生、学者和工作人员可以保证在线支持SDG Accor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