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过去的一年中有时似乎社会瞬息万变难以跟上步伐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4:08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时似乎社会变化很快,很难跟上步伐。欧盟公投,唐纳德特朗普的选举,选举,紧缩政策 重大事件的清单越来越多。目前,布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时似乎社会变化很快,很难跟上步伐。欧盟公投,唐纳德特朗普的选举,选举,紧缩政策.重大事件的清单越来越多。

目前,布里斯托大学开设了一个简短的夜校课程,旨在帮助当地人了解这一切,并将自己的经历和问题带入课堂。

“理解社会”于10月初开始,将于15日星期三晚上(下午6点至9点)举行,于2018年2月结束。

这门课程对所有年龄的人开放,没有任何资格。目的是帮助这一领域的成年人进一步深造,无论是在大学的艺术和人文基础课程中,还是在当地的热门课程中。

政策研究学院提供“理解社会”,提供儿童研究、社会政策和科学方面的本科学位。

互动课程将讨论从社会不平等、大选、911到司法系统、抗议、环境以及成为社会一部分意味着什么等话题。它还将考虑政策如何真正以好的和坏的方式改变人们的生活。

负责这门课的艾米丽莫尔顿,有着成熟学生的学习经历。她最近完成了一个兼职博士学位,还担任了三份不同的兼职工作。

“简直太忙了。有时候我一周只有一个晚上可以学习,”艾米丽说。

“但我一直坚持,我总是觉得我的导师和我正在研究的问题很有吸引力。我希望能启发我的导师作为这门课的榜样。

“对我来说,上大学最好的机会之一,就是认识和我经历完全不同的人,可以互相学习。”

艾米丽的博士研究了为同性家庭暴力受害者提供服务的方法。她对这个话题的兴趣来自于她的兼职工作,她与当地一个支持家庭暴力受害者的组织合作。从这项工作中,她发现为同性虐待受害者保留的空间经常有缺口。

艾米丽希望在“理解社会”的课程中,学生也能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带入课堂。

她说:“我很高兴参加这个开班课程,加入我们的学生也将成为其内容的一部分。”

虽然很多人通常把典型的大学生视为18岁的学生,最近完成了A-Level,但该课程旨在招收各种年龄的人。

根据艾米丽自己的经验,开始一门新的课程可能会让你承受不住,尤其是如果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接受教育的话。

“课程与你在学校的表现无关。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学术,请不要害怕。”这样一门课程的乐趣之一就是我们会研究各种理论,但我们会根据你对世界的看法和你的经历来检验它们。"

政策研究学院院长克里斯蒂娜潘塔兹斯(Christina Pantazis)补充说:“政策研究学院正在为当地成熟的学生提供进一步的学习机会,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我希望看到各种各样的学生加入我们,并带来他们自己的知识和独特的个人经验,以帮助布里斯托大学发展一个令人兴奋和具有挑战性的学习环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