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解剖学学者向大学捐赠13世纪手稿

更新时间:2021-10-14 08:22:33

导读 应用解剖学中心的一名高级研究员将13世纪手稿的15个碎片捐赠给大学图书馆的特别收藏。树叶通过一条迂回的路线进入乔纳森马斯格雷夫博士的手

应用解剖学中心的一名高级研究员将13世纪手稿的15个碎片捐赠给大学图书馆的特别收藏。

树叶通过一条迂回的路线进入乔纳森马斯格雷夫博士的手中。2013年2月,他的姐姐送给他第一份生日礼物,礼物是从萨福克之眼的古董商史蒂文哈默那里买来的。

哈默先生在他买的保险箱里买了7片匹配的树叶,然后在中部地区出售。这是一份非常不寻常的礼物。穆斯格雷夫博士成功地在下个月又买了六个,第八个已经卖给了另一个顾客。叶子很小,被撕成或切成更大的片,沿着最长的一边折叠。

穆斯格雷夫博士把他的七幅图像发给了剑桥大学古生物学的读者特蕾莎韦伯(Teresa Webber FBA)和三一学院院士,他们认为这些图像是第一本书Gratian的《法令》的缩写本,这是12世纪中叶的一部正典法律文本。《MS Eye》是一部始于13世纪的英文或法文手稿。后来被肢解,这些碎片被用于装订书籍,从中世纪晚期到16世纪和17世纪的任何时候。

2014年,金库的原主人还为哈默先生提供了8片树叶。他们在搬到西班牙之前打扫房子的时候发现了哈默,后来穆斯格雷夫博士买下了它。

穆斯格雷夫博士说:“很多年前,我是一名古典主义者。我授予MS Eye一个古地理教学的特别收藏。我希望我们的历史和其他本科生会喜欢处理和研究它的叶子。他们已经活了800年,他们可以承受迈克尔的照顾。”

该大学特别馆藏的高级助理图书管理员迈克尔迈克尔理查森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和感激收到乔纳森的这份慷慨的礼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