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将举办四位艺术家的作品展览

更新时间:2021-10-14 08:20:15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将举办一场四位艺术家作品的展览,作为BrisSynBio合成生物学年度会议的一部分。合成|通过艺术探索合成生物学是四位艺术家——

布里斯托大学将举办一场四位艺术家作品的展览,作为BrisSynBio合成生物学年度会议的一部分。

合成|通过艺术探索合成生物学是四位艺术家——凯蒂康纳(如图)、伊莫根库尔特、克劳迪娅斯托克和西奥伍德的作品展。艺术家们利用各种媒体直观地解释了一些与合成生物学相关的关键挑战、概念和主题。

该展览是9月11日和12日在布里斯托大学化学学院举行的2017年布里斯托生物年会的一部分。

会议将以招待会结束,鼓励人们探索展览中的各种作品。活动将于9月12日(星期二)下午5时15分至7时在化学研究生院咖啡休息室举行。这项活动对所有人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