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学者成为社会科学院院士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4:08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三位社会科学家被授予社会科学院院士称号。教育和社会未来教授Keri Facer、定量社会地理学教授理查德哈里斯和性别、暴力

布里斯托大学的三位社会科学家被授予社会科学院院士称号。

教育和社会未来教授Keri Facer、定量社会地理学教授理查德哈里斯和性别、暴力和国际政策教授Marianne Hester OBE都是获得Fellow称号的69位学者。

通过将社会科学应用于公共利益,研究人员的杰出工作和影响力得到了认可。

学院主席Roger Goodman FAcSS教授宣布会议召开,他说:“每一位优秀的新研究员在各自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影响力都得到了认可,这将证明学院各项专业知识的宝贵补充。

“这不仅体现了社会科学在解决当今时代重大问题上的力度和广度,也体现了学院内部代表整个社会科学的声音的深度和广度越来越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