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会计师转行攻读布里斯托尔大学博士学位

更新时间:2021-10-14 06:26:00

导读 朱莉邓恩博士现在是化学学院的研究员,她的职业生涯始于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朱莉朱莉邓恩博士是一名会计师,后来作为一名成熟的学生加入了

朱莉邓恩博士现在是化学学院的研究员,她的职业生涯始于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

朱莉朱莉邓恩博士是一名会计师,后来作为一名成熟的学生加入了大学。最近在《自然》杂志的一篇文章中介绍了她,重点介绍了她的职业变化和很多不同的进入科研的途径。

2005年,45岁的她为了获得布里斯托大学的本科学位,开始在夜间和周末学习科学领域。之后,她开始攻读博士学位,目前正在研究古代陶器的化学方法,以确定她早期的饮食习惯。

“我喜欢我的工作,”邓恩说。我特别想鼓励女性。从事科学永远不嫌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