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确认脑膜炎病例后学生恢复良好

更新时间:2021-10-14 06:24:08

导读 昨天,在我们的一名学生被诊断为细菌性脑膜炎(B型脑膜炎球菌)后,我们正在与英国公共卫生(PHE)密切合作。这个学生在医院接受了治疗,恢复得

昨天,在我们的一名学生被诊断为细菌性脑膜炎(B型脑膜炎球菌)后,我们正在与英国公共卫生(PHE)密切合作。

这个学生在医院接受了治疗,恢复得很好。我们被告知,他们正在出院,他们将回家继续康复。

脑膜炎球菌可随时携带在十分之一人的咽喉后部,但很少引起疾病。

大多数携带细菌的人都对它们免疫。细菌不容易传播,只有那些与人密切接触的人,通常是家庭成员,或者住在同一个地方(比如共用一个厨房/浴室)的人生病的风险略高。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起主导作用的PHE给与学生关系密切的学生写了信,并与大学的学生健康服务部一起为他们提供了抗生素作为预防措施。

认为大学环境中其他人患脑膜炎球菌病的风险在增加,目前无需采取任何具体措施或改变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大学常规。

有关脑膜炎和症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国民保健服务选择网站或从脑膜炎研究基金会获得。

我们敦促任何身体不适并意识到这些网站上描述的任何症状的学生紧急联系他们的医生或拨打国民保健服务111。

该大学现在有了主要慈善机构脑膜炎的脑膜炎意识标志。该奖项授予了解这种复杂疾病、促进疫苗接种、帮助学生和教职员工了解症状和体征,并表明如果大学社区成员愿意与外部专家合作的机构。恶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