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学生在太空应用营中获得一等奖

更新时间:2021-10-14 06:20:39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获得了2017年欧洲航天局(ESA)在罗马举办的“应用营”一等奖。这个创新的旅行应用程序是四名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的创意:

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获得了2017年欧洲航天局(ESA)在罗马举办的“应用营”一等奖。

这个创新的旅行应用程序是四名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的创意:刘易斯贝尔、布伦登沃里克、杰伊里斯和查理哈定。

该应用程序使用欧空局哥白尼卫星的地球观测数据,为乘客提供交互式鸟瞰图,并直观地了解他们的路线以及经过的城市和地标的事实。

布里斯托尔团队从欧洲和加拿大成千上万的希望中脱颖而出,参与了这个项目。

作为总体赢家,如果他们选择将应用程序推向市场,他们将获得2500欧元的奖励以及欧洲航天局合作伙伴的潜在财政支持。

布伦登说:“飞往美丽的弗拉斯卡蒂是欧空局提供的难忘经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获奖后,有人建议我们成立一家公司,所以现在我们正在与大学建立一些联系,给我们建议。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