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明天的地球和环境科学领导者的机会

更新时间:2021-10-14 04:27:05

导读 NERC GW4博士培养计划为布里斯托大学的博士生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项目。这些项目聚焦于固体地球、生物世界和不断变化的星球。成功的

NERC GW4博士培养计划为布里斯托大学的博士生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项目。这些项目聚焦于固体地球、生物世界和不断变化的星球。

成功的申请者将有机会与GW4合作伙伴中的许多研究伙伴合作,包括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卡迪夫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

此外,学生将受益于领先组织的专业知识,包括英国南极调查局、英国地质调查局和自然历史博物馆。

考生可以通过访问生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和地理科学学院的研究生网站,找到布里斯托大学项目机会的全部细节(包括如何申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