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被评为南部最佳学生体验

更新时间:2021-10-14 04:20:10

导读 根据新的排名表,布里斯托大学因其学生经历被评为英格兰南部最好的大学。“年度大学比较学生体验奖”基于来自英国各种机构的近10,000份学

根据新的排名表,布里斯托大学因其学生经历被评为英格兰南部最好的大学。

“年度大学比较学生体验奖”基于来自英国各种机构的近10,000份学生评论。

布里斯托尔综合排名第十,满分5分,满分4.2分,100%的受访学生建议上大学。

它还被列为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四所最好的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是由英国24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组成的集团。

大学比较的形式集中在四个关键要素上:学院和课程、住宿、就业前景和社会生活。

如果把成绩分成不同的类别,布里斯托尔是第7个获得最佳运动机会的城市,而第9个是最好的城市大学。

从第二年开始复习社会政策的学生说:“到目前为止,我的大学经历非常好。布里斯托尔大学已经走自己的路,以确保他们的学生从其敬业的讲师那里接受最高质量的教育。

“乐于助人和友好的员工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建议或回答问题。这些讲座很好地融合了有趣的内容以及关于如何成功的提示和建议。布里斯托尔的夜生活令人惊叹,它总是有所作为。”

QS世界大学排名2018最近的布里斯托大学在英国和44个国家排名第9,而泰晤士高等教育在那里排名22次,访问了欧洲近400所大学。

布里斯托尔大学教育副校长朱迪思斯奎尔斯教授说:“再次获得学生如此强烈的信任票,真是太好了。我们知道他们喜欢在布里斯托尔学习和生活。

“我们的新大学战略致力于进一步利用这些优势,对我们的设施进行前所未有的投资,并采取令人兴奋的新措施,以确保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能获得最佳的教育体验。”

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兼校长休布雷迪教授补充说:“这一荣誉证明了我们杰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会的辛勤工作,他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我们为学生提供不同的体验,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