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言论自由大学平等多元化和包容性小组主席的发言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4:08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重申其对言论自由的承诺,以及我们所有学生和教师讨论困难和敏感话题的权利,并努力成为一个无论性别、种族、性取向、残疾或社

布里斯托大学重申其对言论自由的承诺,以及我们所有学生和教师讨论困难和敏感话题的权利,并努力成为一个无论性别、种族、性取向、残疾或社会背景都感到安全、受欢迎和受尊重的地方。

该大学已经意识到围绕最近在布里斯托尔举行的一次会议的争议,该会议是由一个名为“妇女之家”的组织在一名学生的赞助下组织的。活动的预期目的是讨论拟议的法律变更的意义,这意味着一个人的性别只能通过自我认同来确定,他担心这对社会和体育设施、医院病房、更衣室和厕所等单性环境可能意味着什么。

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禁止这一活动,理由是讨论将基于对变性人的仇恨和不信任。相信大约有200人在这封信上签了名,包括我们的一些学生和教职员工。社交媒体上有许多评论,其中一些描述了这些事件——以及任何参与该组织的人——顾名思义,他们很害怕,而另一些则使用了侮辱性和威胁性的语言。我们得知最终事件没有发生。

虽然这项活动既不是附属的,也不是由大学赞助的,但它提供了一个适当的时间来确认我们对言论自由的承诺,并享有我们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讨论困难和敏感话题的权利。大学是研究和学习的地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辩论和提出反对意见,还可以提出、倾听和挑战有争议甚至冒犯性的想法。知识对我们的使命和价值观至关重要。我们的言论自由政策强调,作为自由和民主社会的成员,我们的言论自由至关重要,前提是在法律范围内负责任地行使这一权利,并且其他人可能有不同的观点。我们不容忍在讨论开始前试图保持沉默,或试图通过使用陈规定型观念或威胁性语言来阻止辩论。

我们还借此机会重申,我们同样坚定地致力于使我们的大学成为一个无论性别、种族、性取向、残疾或社会背景如何,人人都感到安全、受到欢迎和尊重的地方。我们认为,呼吁禁止这种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真诚希望在我们的社会和我们的大学中向变性人表示支持和声援。然而,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有些人以某种方式表达了这一愿望,这可能会使其他人担心他们会见和谈论自己关切的权利没有得到大学的保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