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对学生在本周末2月2425日获得了DroneDash2奖

更新时间:2021-10-13 22:27:07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对学生在本周末(2月24 25日)获得了“无人机短跑2”奖,并获得了500英镑的现金奖励。这是空客全球大学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和支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对学生在本周末(2月24/25日)获得了“无人机短跑2”奖,并获得了500英镑的现金奖励。这是空客全球大学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和支持的第二次年度飞行。

挑战是一项“搜索和救援”任务,从专门建造的飞行竞技场周围收集物体。在布里斯托尔苏安森客房的第二天飞行前,学生们在工程学院商人冒险家大楼的新黑客空间设施中度过了一天,并用激光切割机和3D打印机解决了这个问题。

由两人组成的获胜团队“无人游戏”开发了无人飞机,并采用创新的驾驶方法在整个领域轻推物体。其他团队采用新颖的抓手设计来拾取物体,甚至有一群人发明了智能手机控制的电磁铁来执行任务,并获得了工程奖和公司捐赠的空客A350飞机模型。

获奖团队成员、电气电子工程专业学生Muzzammil Mia表示,“我们尝试了几种设计,但最终时间非常短,我们采用了简单有效的方法。赢得现金奖励是锦上添花。一个艰难而有意义的周末。”

空客复合材料分析高级专家伊恩莱恩(Ian Lane)教授表示:“很高兴看到如此出色的团队合作——学生们共同努力,利用他们的机械和数字工程技能来实现他们真正的使命,这是早期和现代航空的精神。”

学生主导的活动是无人机协会、Build和Aerosoc的合作。理工学院讲师Steve Brock博士对组委会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学生在学业之外的贡献是无价的。举办如此引人注目的活动是培养领导力的绝佳方式,并为布里斯托尔丰富的学生经历增添了许多内容。感谢帮助实现无人机Dash 2的学生、同事和合作伙伴——我期待着明年的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