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研究人员在CYBERUK展示的5G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13 20:26:25

导读 赛博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工程师将重点介绍电波传播建模、智慧城市、大容量无线电波形、千兆传输连接等方面的最新5G研究。CYBERUK是国家网络

赛博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工程师将重点介绍电波传播建模、智慧城市、大容量无线电波形、千兆传输连接等方面的最新5G研究。

CYBERUK是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为期三天的旗舰活动,今天[4月10日星期二]在曼彻斯特中央会议大楼开始。

大学通信系统和网络(CSN)研究小组的成员将举办今年的未来地带。这一领域凸显了使用一系列可能具有破坏性的新无线技术的可能性。2020年开始推出5G服务,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工程学院院长、南航集团负责人Andrew Nix教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赛博英国举办“未来区”。布里斯托尔是5G研究的领导者。我们与政府和工业合作伙伴一起,将这项技术从实验室带到了我们的城市和周边地区。与更广泛的在线社区分享这些5G进步非常重要。”

CSN集团技术项目经理Fai Tila博士评论道:“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展示如何在我们的城市和交通网络中以千兆速度连接自动驾驶汽车和高速列车。这项工作让人们惊叹于新的机遇,但也给在线社区带来了新的挑战。”

此次旗舰活动汇集了来自英国信息安全界的2000多名网络安全领导者和专业人士。该活动旨在使英国成为最安全的网上生活和工作场所。

涵盖高级网络和网络安全的未来地带将为每个政府部门和公共部门的决策者和专业人员提供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