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该研究所将来自不同学科的研究人员与布里斯托尔及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一起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4:08

导读 一群来自大学各处的学者正在与艺术家埃拉古德和尼基肯特分享他们关于如何在火星上建造房屋的想法。在本周的会议上,实验心理学家、历史学家

一群来自大学各处的学者正在与艺术家埃拉古德和尼基肯特分享他们关于如何在火星上建造房屋的想法。

在本周的会议上,实验心理学家、历史学家和植物学家与工程师和地球科学家混淆了。他们的任务是认真考虑关于人类如何在火星上生存和繁荣的技术、社会、心理和哲学问题。

艺术家埃拉古德和尼基肯特从现有的研究机构(如美国犹他州的火星沙漠研究站)中获得灵感。设计哈雷六世英国南极研究站的建筑师休布劳顿出席了会议。

地形重建、幸福感、VR、零浪费生活只是多元化专家组讨论的一些想法。会议由空间系统高级研究员露西贝特豪斯博士主持,她致力于火星、金星、水星、月球和彗星的行星际航天器任务。这项活动由该大学的布里吉特研究所资助,该研究所将与来自布里斯托尔和其他地区不同学科的研究人员和合作伙伴一起尝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