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皇家学会杂志特刊强调了海洋变化的规模

更新时间:2021-10-13 19:36:27

导读 近几十年来,西南极半岛周围的水域经历了一些最快的全球变暖,这增加了该地区生物活动的速度和丰富程度。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参与的创新分

近几十年来,西南极半岛周围的水域经历了一些最快的全球变暖,这增加了该地区生物活动的速度和丰富程度。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参与的创新分析技术和合作研究项目将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环境变化的原因和后果。

该杂志的特刊《皇家学会学报》题为“南极洲西部半岛的海洋系统:快速变化地区的现状和战略进展”。布里斯托大学编辑凯特海恩德利博士汇集了这一领域的一些最新研究。

英国皇家社会大学研究学者、地球科学学院地球化学读本亨德利博士说:“目前,我们强烈希望提高研究环境变化对南极及其地球系统影响的能力。“这一特殊问题为未来快速变化领域的海洋研究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策略,从而推动了这一重要科学领域的发展。”

在这份出版物中包括的研究中,有一篇论文颠覆了以前持有的理论,即海底峡谷中生物活动的“热点”是如何出现的——海底峡谷海底的陡峭山谷参与了粒子和水之间的转移。以及更深的海洋。

研究人员发现,生长在这些区域的藻类由于物理运动而变得集中,而不是原地生长,这表明峡谷的作用是传送带,而不是孵化器。另一篇论文继续揭示了同一生物热点对鱼类、企鹅、鲸鱼和海豹以及珊瑚、海绵和软体动物的重要性。

英国南极考察极地海洋项目负责人、本期特约编辑迈克梅雷迪思教授补充道:“这是对这个气候敏感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最新评估,科学家们正在观察海洋的变化。它学到了关于南极海如何变化及其对高度敏感系统中的海洋生产力、生态系统和冰川退缩的影响的新知识。现在,我们需要在这一新知识的基础上,利用它来改进对这个极地地区和其他极地地区未来将如何变化的预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