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与TM论坛建立数字期货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13 19:35:52

导读 推动数字商业转型的行业协会TM Forum 5月15日(周二)宣布,将与布里斯托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该大学利用TM Forum的开

推动数字商业转型的行业协会TM Forum 5月15日(周二)宣布,将与布里斯托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该大学利用TM Forum的开放数字架构,以行业认可的技术规范开发数字期货研究所、API和实验室。

该大学提供了英国最大的通信博士项目,并为其未来的数字通信工作吸引了5500万英镑的研究资金。随着其数字期货研究所的发展,该大学将采用并共同开发TM Forum的开放数字架构(ODA)和开放API,作为其新实验室的框架基础。TM Forum事实上的标准提供了一种开放的、业内公认的方法来连接许多行业快速发展的垂直数字生态系统。

TM Forum的Open API已被Linux基金会采用,并被来自66个国家/地区的750多家公司的5000多名软件开发人员使用。TM Forum也是UK5G的联合创始人,UK5G是一个旨在鼓励在英国采用和推广5G技术的组织。TM新的开放数字实验室计划将有助于与布里斯托大学的合作并从中受益。

布里斯托大学近日展示了全球首个综合性城市5G展示柜,这是英国政府5G测试平台和测试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它正在与西英格兰联合管理局合作,在布里斯托尔的MShed博物馆和我们好奇者科学中心的巴斯罗马巴斯安装5G移动技术。该大学正在建设一个新的以数字创新为重点的寺庙区企业园区,该园区将容纳数字未来研究所,该研究所将部署TM论坛的资产。数字未来研究所将为国际领先的研究团队以及工业和公民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的研究设施,从而开启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颠覆性数字技术应用。

TM论坛首席执行官Nik Willetts表示:“布里斯托大学加入TM论坛已有数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关注其数字研究能力的发展。TM行业成员的广泛性称赞了Bristol的研究深度。因此,令人欣慰的是,当我们的成员正在进行自己的数字化转型,需要一个真正的实验试验台时,我们找到了一种实用的方法,在数字期货研究所开发一个开放的数字实验室。”

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尼山卡纳加拉贾教授补充道:“学校非常乐意与TM论坛合作。这所大学一直在开拓创新的“智慧城市”技术和一个3亿英镑的寺庙企业。校园将惠及人民、企业和城市。我们期待TM论坛的工作人员和成员来到布里斯托尔,测试和使用将影响我们未来经济和社会的新数字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