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学生在皇家工程学院领导力奖中表现出色

更新时间:2021-10-13 19:34:32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八名工科学生和最近的校友在几个著名的旨在促进创新和领导力的RAEng项目中取得了杰出的成就。jack Pearson(2016年获工学

布里斯托大学的八名工科学生和最近的校友在几个著名的旨在促进创新和领导力的RAEng项目中取得了杰出的成就。

jack Pearson(2016年获工学硕士)获RAEng企业奖学金,旨在支持在工程技术方面表现出非凡创新并希望进一步发展的创新型和创新型企业家工程师。

杰克与布里斯托大学的三名校友格伦卡希尔、亚历克斯迈克尔斯和埃德库珀共同创立了EngX,这是基于他在布里斯托大学工程设计课程最后一年的团队设计项目。该团队创建了一个混合制造流程,将3D打印、产品组装和布线集成到一个单元中。比如在使用无人机的情况下,可以在制造过程中使用自动系统在工具之间切换,从而3D打印外壳,插入电气元件并连接在一起。

在获得奖学金之前,Jack是RAEng Enterprise Hub 2017年Launchpad竞赛的三名决赛选手之一,Brittany Harris(MEng 2015)毕业于土木工程专业,是布里斯托尔大学的校友。作为本次比赛的一部分,布列塔尼因开发了一项名为“Qualis Flow”的技术获得了“人民选择奖”,并获得了1000英镑的奖金,成为企业中心的一员。这使建筑行业能够使用实时监控和反馈技术来自动识别环境风险领域,以便用户能够更可持续地管理其资源。

本克罗泽(MEng 2016)也是布里斯托尔工程设计课程的毕业生,最近被另一个RAEng企业中心项目“中小企业领袖计划”录取,该项目为高增长工程中小企业的有前途的领导者提供支持。

本在获得学位的最后一年共同创立了自己的公司LettUs Grow,从与布里斯托校友Jack Farmer(2015年BSc)和Charlie Guy(2016年MEng)一起毕业后就一直从事这项工作。该团队改进了一种称为航空电子设备的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用细雾给植物根部浇水来使植物在没有土壤的情况下生长。这可以应用于室内种植作物的“垂直农场”,从而有可能显著提高作物产量。随着今年在布里斯托尔建立的试验性垂直农场试点,公司计划扩大规模,进军全球农业技术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全球农业技术市场每年将增长27%。

除了杰克和本的成功之外,土木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和机械工程学院(CAME)的五名本科生也获得了RAEng领导力奖学金,旨在支持优秀的工科学生发展成为领导榜样。

五位成功的获奖者分别是:Alina Dragancea(二年级-土木工程);伊尔哈姆赛义德(第二年-航空航天工程)和埃德汉顿、乔麦克法拉尼和凯切利亚(第三年-工程设计)。他们将在三年内从RAEng获得5000英镑的培训和经验,以快速跟踪他们的工程生涯。每个人都对可持续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计划利用这个奖项参加一系列国际会议和课程,也体验不同文化的项目。

布里斯托大学航空航天材料教授、土木、航天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伊恩邦德说:“许多人祝贺我们过去和现在的所有获奖者。他们的成功延续了大学在这一领域的出色表现、RAEng领导力奖学金计划以及我们的学生通过他们的工程生涯成为鼓舞人心的榜样的承诺。”

Mareks Zevalds(四年级工程设计)是RAEng领导力奖学金的前获得者之一。他在2016年获得该奖项,刚刚被新企业家基金会项目录取,并取得了进一步的成功。该计划旨在寻找英国最聪明、最具创业精神的年轻人,他们能够证明自己已经开始或积极参与创业。

夏季,Mareks将与一家创新且发展迅速的接待公司进行匹配,并与他们合作至少12个月,并接受该计划赞助的强化创业培训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