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帕尔文库马尔夫人将为伊丽莎白布莱克威尔举行年度公开演讲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43

导读 圣巴塞洛缪医院和伦敦医学与牙科学院的教授帕芬库马尔女士将在今年10月22日于威尔斯纪念馆举行的伊丽莎白布莱克威尔年度免费公开演讲中担任

圣巴塞洛缪医院和伦敦医学与牙科学院的教授帕芬库马尔女士将在今年10月22日于威尔斯纪念馆举行的伊丽莎白布莱克威尔年度免费公开演讲中担任演讲人。

在她的演讲《全球健康:我的个人旅程》中,她将从拉合尔的山麓到中国和印度,从孤独的教育经历(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到巅峰,追溯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医学专业。帕文女士将反思她的个人经历和20世纪的动荡事件如何影响了她的选择,以及当时世界各地医疗保健的挑战是如何变化的。

帕文女士在国民医疗服务体系(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工作了40多年,她的教科书《库玛(Kumar)和克拉克(Clark)的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为几代医学生所熟知。她是英国医学协会科学委员会主席、皇家医学慈善基金会主席和医学妇女联合会前主席。她曾担任英国医学协会和皇家医学协会主席,皇家内科学院副院长。她是英国医学委员会主席和国家临床卓越研究所的非执行创始人。

最近她一直在支持新一代执业医生,所以在国际医学联合会(梅西恩,现在是全球健康专业的学生)的帮助下,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生编辑了最新的出版物《全球卫生精要》。医学学生协会和皇家医学协会。

这次演讲尤其受到公众的欢迎。它旨在复兴佩妮演讲的精神,教育和鼓励新思想、新观念和新辩论。这是国家健康协会的一项倡议,该协会由伊丽莎白布莱克威尔于1871年在她从美国返回英国定居后不久成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