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召集所有萌芽的兽医和兽医护士

更新时间:2021-10-13 14:04:16

导读 有抱负的兽医和兽医护士将有机会探索和体验学生的生活,并在10月27日星期六在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找到当兽医的感觉。这项为期一天的活动名为

有抱负的兽医和兽医护士将有机会探索和体验学生的生活,并在10月27日星期六在布里斯托尔兽医学校找到当兽医的感觉。

这项为期一天的活动名为VetQuest,在布里斯托大学兰福德校区举行,将使潜在学生能够参加互动课程,并在在校学生的指导下度过一天。校园内有一流的临床设施,包括马和小动物医院。奶牛场;诊断实验室;以及农场动物、小动物和马的行为。

这项长期活动旨在向对兽医感兴趣的人展示一些机会。参加者除了参观兽医学校及就兽医入学及工作经验作讲座外,亦有机会参与由教职员及学生主办的实践活动。

布里斯托尔兽医学院的教学研究员、教员招生和招聘官路易莎斯林斯比博士说:“VetQuest让对兽医职业感兴趣的人参加为期一天的活动,以了解更多关于兽医角色的知识。他们还将有机会学习在选择和申请课程时如何思考,以及如何给自己最好的机会,就兽医是否是他们的职业做出明智的决定。”

准学生将参加的课程包括:兽医公共卫生1(疾病爆发);兽医公共卫生2(标本);大型动物技能;动物的行为临床技能;问答和工作经验。

将为父母和护理人员安排一门选修课,帮助他们应对申请成为兽医或兽医护士的挑战。从早上的参观开始,然后是谈话和问答环节,午餐时间左右结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