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与移动技术行业的研究合作获得国家奖项

更新时间:2021-10-13 12:16:36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研究合作被授予英国深度技术行业的最高荣誉之一,因为它的新无线技术将改变4G和5G的全球漫游功能。u-blox与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研究合作被授予英国深度技术行业的最高荣誉之一,因为它的新无线技术将改变4G和5G的全球漫游功能。

u-blox与布里斯托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合作昨晚(11月22日)在TechWorks Awards 2018研究合作类排名第一,旨在庆祝年度关键电子创新,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人士和公司。

Bristol与u-blox的合作始于2012年,其全球可重构无线收发器研发项目获得成功。

布里斯托大学无线电系统工程教授、EPSRC通信博士培训中心经理马克比奇说:“这是一次真正独特的合作,最令人欣慰的是看到它产生了如此高水平的成果。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鉴于消费者对4G和5G网络接入的需求不断增加,Bristol与u-blox的合作代表了在提供未来移动网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过整合u-blox在无线产品设计方面的业务知识和经验以及Bristol在波形消除方面的专业知识,多学科团队为移动设备开发了一种新颖且可调的无线电架构。的创新设计有利于4G和5G上的全球漫游,在不同且分散的频率范围内提供无缝的频谱接入,是同类电路中首款符合标准且具有商业可行性的电路。

u-blox科克公司董事吉姆康纳利(Jim Connell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一奖项,考虑到这一类别的竞争实力,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事实证明,这是与布里斯托大学非常成功的合作,并将继续如此。作为u-blox优秀的收发中心,u-blox科克高度专注于蜂窝、Wi-Fi和物联网领域的持续研发活动。获得这一奖项不仅增强了我们对卓越的愿景,也强调了合作在研究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性。”

自2012年以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通信系统和网络团队与英国剑桥郡u-blox工程中心和爱尔兰科克的团队通过合作研发,共同解决了这一全球性挑战。在利奥拉夫林,后来的钦青(杰克)的指导下,在马克比奇教授和凯文莫里斯的监督下,在约翰海雷、卡利姆汗和米西麦库拉的工业指导下,最终形成了一种高度新颖的频率捷变频率双工器解决方案。除了9次会议和7份定期出版物(包括最近发表在著名的《IEEE微波理论和技术学报》上的论文)之外,合作企业还设计、建造和测试了符合标准的实验室原型。

通信系统和网络集团研究员利奥拉夫林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我们在这个项目中的辛勤工作得到了这个奖项的认可。这个项目的成功只有通过这个学术/工业团队的密切合作才有可能,这使我们能够开发和应用新颖的无线电技术来满足高度特定的业务需求。”

该大学的EPSRC影响加速账户为该项目提供了额外支持,该项目授予旨在支持研究组织和R&D合作伙伴之间知识交流的战略奖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