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的父亲需要探索早期父母的风风雨雨

更新时间:2021-10-13 12:12:38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寻找当地的父亲来做一项新的研究,以探索他们早期的育儿经历。由于威康信托基金提供了28万英镑的新赠款,研究人

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寻找当地的父亲来做一项新的研究,以探索他们早期的育儿经历。

由于威康信托基金提供了28万英镑的新赠款,研究人员正在独特地研究父亲和父母在伴侣遇到心理健康困难时的角色。

虽然这200名父亲中有很多来自20世纪90年代的布里斯托尔儿童研究中心,但研究人员希望从布里斯托尔招募更多6至12个月大婴儿的父亲,他们的伴侣在此期间或之后可能会遇到心理健康问题,也可能不会。

被招募的父亲将被要求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写日记记录与孩子的日常活动、使用可穿戴技术记录吃饭或玩耍时的互动、填写问卷以及参与关于他们成为父母经历的访谈。

布里斯托大学学术心理健康中心博士伊琳娜库尔平评论道:

“我们为期三年的研究将有助于影响心理健康研究中一个被忽视的领域——当母亲遇到心理健康困难时,父亲如何给家庭生活带来幸福,以及父母在育儿中的作用。众所周知,母亲的心理健康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这项新的研究将有助于我们更多地了解父亲的角色和父母在这种家庭中的育儿经历。

“在布里斯托尔,我们从90年代儿童研究志愿者那里获得了大量的健康数据,我们可能会发现,站出来的父亲将成为未来健康研究的宝贵资产。”

26岁的马修莫里亚蒂(Matthew Moriarty)从出生起就参与了90年代的儿童研究,刚刚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他评论道:“我从出生起就参与健康研究,我觉得真的很有帮助。关于新妈妈的建议有很多,但对爸爸会有好处,尤其是和伴侣分开的时候。对于任何想成为研究对象的人,我会说只要去做——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而且会帮助未来世代的新父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