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fsted赞扬布里斯托大学的杰出教师培训

更新时间:2021-10-13 12:10:29

导读 在布里斯托大学的教师培训中,Ofsted在所有类别中都被评为优秀,该学院称赞了新教师的标准,他们为第一份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这项检查

在布里斯托大学的教师培训中,Ofsted在所有类别中都被评为优秀,该学院称赞了新教师的标准,他们为第一份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这项检查去年分两个阶段进行。通过走访合作学校,与学校校长和高层领导座谈,与众多学生和新老师交谈,对大学教育学院的PGCE课程进行了评估。

Ofsted检查员发现,每年培训约200名中学教师的Bristol初始教师教育(ITE)课程在以下四个方面表现良好:整体效率、学员成绩、培训质量以及领导和管理质量。

PGCE总监露丝贝利(Ruth Bailey)表示:“我们对Ofsted的出色成绩非常满意。这证明了PGCE导师和行政管理团队的承诺,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学生教师的辛勤工作和支持。我们要感谢您为这份出色的报告做出的贡献。”

Ofsted的报告赞扬了布里斯托尔的实习教师,他们具有很高的反思能力,开放新的思想,并为高质量的学习和实践辩论做出了贡献。

检查专员还强调了PGCE培训对当地学校社区的贡献,大多数受训者在布里斯托尔和该地区获得了就业。

校长们强调“布里斯托尔学生表现出的强烈的专业特色、学科知识和对教学方法的理解”。因此,在招聘新的合格教师时,他们将布里斯托大学视为“第一接触点”。因此,布里斯托尔的受训者“就业很快”。

报道称,“受训者对所接受的学科培训质量非常满意”,珍惜能得到的牧民关怀。

教育学院院长布鲁斯麦克法兰(Bruce Macfarlane)教授表示:“在我们最初的教师培训中保持卓越的地位,证明了我们员工的卓越和奉献精神,以及他们与学校多年来建立的牢固稳定的伙伴关系。布里斯托尔和其他地方。

“在布里斯托教育学院接受过教学培训的学生将接受以研究为导向的培训,这将使他们能够快速获得稳定的工作,并成功获得教学领域的长期职业。”

该研究所最初的教师教育伙伴关系涉及55所学校,侧重于八个中学科目(英语、地理、历史、现代外语、音乐、稀土和科学)。学生可以按照PGCE的核心路线接受大学培训,也可以走当地学校联合体管理的直校路线。两条路线都通向PGCE,并包括至少两个学校安置点。

去年4月,教育部长达米安海因斯(Damian Hinds)访问了教育学院,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吸引人们加入该行业。根据最近的统计,全国招聘的教师人数下降了三分之一。布里斯托尔正在扭转这一趋势,增加其初始教师教育(ITE)课程的申请数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