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简诺曼教授被任命为健康科学学院新院长

更新时间:2021-10-13 12:09:35

导读 这所大学任命了一位新的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简诺曼教授现任爱丁堡大学孕产妇和胎儿健康教授,将于2019年8月1日起担任院长的正式职务。诺曼教

这所大学任命了一位新的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简诺曼教授现任爱丁堡大学孕产妇和胎儿健康教授,将于2019年8月1日起担任院长的正式职务。

诺曼教授将负责推动整个学院的最高学术标准,并监督医学院、兽医和牙科学校、应用解剖中心和健康科学教育中心的有效运作。

在担任爱丁堡大学(MB ChB,MD,FRCOG,FMedSci,FRCP,FRSE)产妇和胎儿健康教授期间,诺曼教授目前担任爱丁堡Thomys中心主任和医学研究理事会中心副主任。生殖健康(CRH)及人与文化副总裁。诺曼教授仍然坐在2021年1A:卓越研究框架临床医学分小组中。

诺曼教授的研究重点是肥胖、孕妇的抑郁/压力、炎症和缺氧。这些妊娠压力是妊娠期糖尿病、早产和死产的主要原因,所有这些都对孕妇及其婴儿产生破坏性影响。她的研究团队旨在了解这些怀孕压力因素如何导致这些临床状况,并制定预防和治疗策略。她的研究使用了广泛的研究策略,从基础科学到动物模型,到临床试验,再到基于人群的研究来解决这些临床问题。她是CRH医学研究中心的负责人,负责“通过类固醇激素和生殖适应性进行发展规划”。

作为爱丁堡大学人文文化副校长,诺曼教授还负责大学在平等和多样性领域的战略和绩效,并就人文战略和组织文化提供学术领导和观点。自2014年以来,她一直担任平等挑战小组董事会成员,自2017年以来,她一直担任新部门影子委员会成员。

布里斯托尔大学副校长兼院长朱迪思斯奎尔斯教授说:“我很高兴诺曼教授被任命为布里斯托尔的重要领导职位。最高级别的领导经验。我期待着在未来几年与她密切合作。”

诺曼教授说:“布里斯托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在研究、教学和知识交流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我很荣幸被任命为院长。我期待着与学院的教职员工合作,发扬即将离任的院长乔纳森桑迪教授的杰出遗产。”。

诺曼教授将于8月接替乔纳森桑迪教授的系主任职务。Sandy教授将再次担任正畸学教授,他将继续与自己的研究团队和MRC综合流行病学部合作,督导正畸学博士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