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学将国际奖学金的资金增加一倍达到100万英镑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43

导读 随着“大创意”项目进入第二年,布里斯托大学增加了投资,扩大了获得国际奖学金的机会。Think Big于2018年推出,旨在为优秀的国际学生提

随着“大创意”项目进入第二年,布里斯托大学增加了投资,扩大了获得国际奖学金的机会。

Think Big于2018年推出,旨在为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资金,吸引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该项目为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提供了财政资源,今年扩大到包括国际基础课程。

经过非常成功的第一年计划,项目的投资资金翻了一番,达到100万英镑。

今年的选手也可以通过大学的网站在线申请。申请对所有申请在布里斯托尔学习的潜在国际学生开放。

Marah Alassaf获得“Big Ideas”奖学金,攻读先进微电子系统工程硕士学位;

“能在这样一所名校拿到奖学金,是很多学生的梦想。这是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如果我想申请博士学位或工作,会对我有帮助。

这个城市非常有趣。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从叙利亚来到布里斯托尔,我感到非常满足、快乐和稳定。

遇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10月,副总统休布雷迪教授在威尔纪念馆举行招待会,庆祝国际学者的到来。

阅读更多关于学者如何在布里斯托尔找到自己的经历并激发他们学习的动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