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无交易英国退欧可能会看到英国公司的价值进一步下降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43

导读 根据布里斯托大学的最新分析,英国退出欧盟公投的影响使英国公司的价值下降了16%,其中以本地为重点的公司受到的打击最大。利用公投中297家

根据布里斯托大学的最新分析,英国退出欧盟公投的影响使英国公司的价值下降了16%,其中以本地为重点的公司受到的打击最大。

利用公投中297家英国公司的股市数据和银行家对英国退出欧盟的概率,研究人员可以估计英国退出欧盟的金融影响。这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表明与英国退出欧盟有关的政治不确定性对所有主要的英国公司都有直接影响。

发表在《银行与金融》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证实,企业和英国的关注点受到的影响最严重,而跨国公司被证明更具灵活性,而且由于它们在一个群体中是不同的,它们提供了更稳定的全国性工作。

公投后,国际化排名靠后的公司价格平均下降21%,排名靠后的公司价格下降8%。

在分析的公司中,金融行业和面向消费者的行业(如房屋建筑、零售、旅游和休闲公司)的企业受到的打击最大。

分析表明,增长最快的公司和较大的公司受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更大,有证据表明,利润较高的公司对股价的影响较小。

专家警告称,一项不交易的英国退出欧盟协议将导致进一步的不确定性,并可能最终导致企业将业务活动转移到海外,以确保稳定。

布里斯托尔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院的金融读者皮奥特科尔察克博士领导了这项研究。

他表示:“公投结果是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政治不确定时期开始的:企业难以计划,投资被搁置,消费者削减支出。最终,经济放缓,每个人都在等待会发生什么。

“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协议没有达成,我们希望看到同样的趋势。长期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进一步降低英国公司的价值。

“主要从事国内市场业务的金融公司和面向消费者的部门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有国际业务的公司应该受影响较小。

“根据行业报告和调查,该公司准备通过增加其国际业务——开设外国子公司或将资产和人员转移到国外——来应对英国退出欧盟的不利影响,我们的研究表明,这应该被视为一项良好的‘保险政策’。

“不幸的是,这将对当地劳动力市场和英国个别公司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

研究人员用两种方法估算了每家公司的英国退出欧盟风险:根据其股票的敏感性,根据银行家在公投中的赔率计算英国退出欧盟投票概率的变化;以及其股价对公投结果的反应。根据年度报告中提到的外国国家数量,采用一种新颖的方法来估计每个公司的国际化程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