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在新调查中被评为第五大健康大学

更新时间:2021-10-13 08:02:44

导读 随着新年决心的全面展开,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可以放心,他们正在全国最健康的大学之一学习。布里斯托尔在一项新的调查中排名第五,该调查评

随着新年决心的全面展开,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可以放心,他们正在全国最健康的大学之一学习。

布里斯托尔在一项新的调查中排名第五,该调查评估了28所大学如何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健身房会员费用和瑜伽课的数量。

学生住宿搜索引擎MyStudentHalls整理了排名,还查看了整个班级的冥想课数量、正念资源和社团。

布里斯托尔在可能的26分中获得了17分,被描述为“为每个人提供了各种健康和福祉的选择——使其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它通过其“幸福网络”选择了布里斯托大学的努力,该网络在保持学生快乐和健康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发起了一场“头脑清醒”的运动。

调查称:“在健身方面,布里斯托大学有很多选择。想要放松和缓解压力的人,只看大学瑜伽协会就可以了,SU网站上描述是一周上两次课,所以他们有足够的机会参加。

“在其他任何地方,无论你喜欢与Break-off Bristol俱乐部一起散步和冒险,还是更传统的运动,如足球、橄榄球和板球,Bristol都是所有学生的快乐家园,无论他们的兴趣或爱好如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