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在全球环境挑战中推出独特的硕士课程

更新时间:2021-10-13 06:09:27

导读 2019年9月,布里斯托大学卡博特环境研究所推出了一个创新的新硕士项目,供学生报名。卡博特研究所的全球环境挑战研究硕士项目结合了为期12

2019年9月,布里斯托大学卡博特环境研究所推出了一个创新的新硕士项目,供学生报名。

卡博特研究所的全球环境挑战研究硕士项目结合了为期12个月的前沿研究项目,并提供领导力、企业和创新、跨学科工作、网络、沟通和解决问题方面的培训机会——将毕业生定位为研究或行业中成功的专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部门。

它将把来自不同学科的学生聚集在一起,为一个共同的使命而共同努力:保护环境和保护环境。

仅仅5个月前,在IPCC气候变化影响特别报告发布后,卡博特研究所就开始了它的使命,那就是通过“全球环境挑战研究”这一独特的硕士学位培养新一代的研究生。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报告(来自卡博特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参与)强调了让全球变暖超过工业化前水平1.5摄氏度以上的灾难性后果.

报告明确指出,变革不会来自一个人、一个政府或一个部门的工作——迫切需要跨学科研究和协作解决方案来保护我们星球的未来。

卡博特研究所所长Jemma Wadham教授说:“卡博特研究所的硕士通过研究鼓励我们以多样化的方式应对环境挑战的想法,聚集了所有学科的天才学生,并努力应对我们星球今天面临的一些最大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