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企业中心引擎棚启动学校技术之旅

更新时间:2021-10-12 22:06:01

导读 位于布里斯托尔的领先企业中心Engine Shed与获奖的技术和商业咨询公司BJSS以及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衍生触觉公司Ultraleap共同为学生开设了S

位于布里斯托尔的领先企业中心Engine Shed与获奖的技术和商业咨询公司BJSS以及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衍生触觉公司Ultraleap共同为学生开设了STEAM课程,以激发他们对STEAM的长期兴趣。

Tech Tours为英格兰西部的小学和初中提供机会,在Engine Shed和ultraeap参与各种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活动,为期一天,包括编码研讨会和参观ultraeap的体验室,体验空中触摸和3D跟踪的魔力。

Tech Tours是Engine Shed“面向未来的多元化员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与合作伙伴一起,有助于提高对年轻人机会的认识,并让他们参与工作场所。

这次旅行的目的是激发该地区幼儿创造性和技术性工作的多样性,并激发他们追求STEAM科目职业目标的长期兴趣。

Engine Shed的合作伙伴经理Lorraine Fairbanks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一些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提供这些新的旅程。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年轻人。该地区有令人兴奋的技术和创意工作,并向他们展示如何获得免费资源来继续他们进入这些行业的旅程。”

Ultraleap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Carter补充道:“作为一家诞生于布里斯托大学的公司,公司扎根于该地区,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有助于提高人们对机会的认识并能为所有年轻人提供服务的首创技术。

“我们希望将他们的研究与现实世界联系起来,证明他们能够对世界的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他们更有可能对STEM充满热情,并将其作为职业发展。”

BJSS交付负责人康拉德恩帕彻(Konrad Empacher)表示,“我们希望一个平衡的科技行业充满机遇。我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鼓励年轻人加入我们的行业。通过与Engine Shed合作进行技术之旅,我们将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学习更多的技术,并确保他们不会被排除在数字未来之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