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研究人员研究生长新血管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2 22:04:55

导读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将研究一种刺激心脏新血管生长的新疗法,这要归功于英国国家慈善机构心脏研究基金会提供的超过10万英镑的资助。心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将研究一种刺激心脏新血管生长的新疗法,这要归功于英国国家慈善机构心脏研究基金会提供的超过10万英镑的资助。

心脏病是由心脏的一条或多条冠状动脉阻塞引起的,这阻止了血液和氧气到达心肌。

心脏病发作的治疗包括用支架重新开放阻塞的冠状动脉或进行旁路手术,尽管这些治疗有局限性。重新开放冠状动脉通常不足以完全挽救心脏,心脏病发作造成的损害可能导致心力衰竭。

潜在的新疗法是通过使用鼓励人体生长新血管的药物来增加流向受损心脏组织的血液。

该项目将由布里斯托尔大学心血管实验医学教授保罗马德杜教授领导,他和他的团队发现了一种叫做BACH1的蛋白质可以防止血管生成。

Madeddu教授和他的团队希望表明BACH1抑制剂的使用可以刺激新血管的生长。如果成功,这将是将它们开发成心脏病药物疗法的第一步。这将提高生活质量,降低心力衰竭的风险。

同样,这种治疗可能对患有需要新血管生长的其他疾病的人有益,如腿部血液循环不良,或损害其他器官,如肾脏、大脑和眼睛。

Madeddu教授说:“BACH1抑制剂的使用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研究领域,有望对我们治疗许多疾病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

“如果我们成功了,它将为治疗心脏受损患者的新方法打开大门。刺激新血管生长的能力将使我们能够大大提高心脏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可能有心力衰竭的风险。

“我们非常感谢英国心脏研究所允许我们进行这项研究。”

英国心脏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凯特布拉特-法勒说:“我们非常高兴支持马德杜教授及其团队的研究,这可能会显著降低心脏病发作后心力衰竭的风险。

“我们对转化研究项目的资助旨在弥合基于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和患者护理之间的差距——它们旨在尽快将最新进展带给患者。

“我们从英国研究人员身上看到的奉献精神令人鼓舞,令人印象深刻,英国心脏研究中心为此感到自豪。”

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107,726英镑的“转化研究项目”拨款,该项目是英国心脏研究中心预防、治疗和治愈心脏病年度奖项的一部分。

去年,英国心脏研究组织为全英国的医学研究项目提供了超过160万英镑的资助。到目前为止,该慈善机构已经通过其资助计划在医学研究上投资了2500多万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