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月3日之后决定SSC考试时间表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2 20:17:17

导读 特兰加纳SSC考试再次延期。2020年5月3日之后,将对工作人员甄选委员会(SSC)考试的新日期做出决定。“决定确定2019年高中(10 2)综合水平考

特兰加纳SSC考试再次延期。

2020年5月3日之后,将对工作人员甄选委员会(SSC)考试的新日期做出决定。

“决定确定2019年高中(10 2)综合水平考试(一级)、2019年初级工程师(一级)考试、2019年速记员‘C’和‘D’考试、综合技能测试锁定第二阶段完成,2020年5月3日后进行2018年高中阶段考试。”

这些考试的重新安排日期将在委员会及其区域/次区域办事处的网站上公布。它补充说,欧洲委员会通知的年度检查日历也将根据其他检查的时间表进行审查。

与此同时,鉴于目前的封锁限制,包括社会疏离规范,决定审查所有考试日期,要求考生不时从全国不同地区旅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