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hri Ram商业学院上周举办了股票市场节Bullzire'20

更新时间:2021-10-12 20:16:11

导读 Shri Ram商业学院(SRCC)上周举办了股票市场节Bullzire& 39;20,这是该国唯一由学生经营的股票市场协会。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关于利用金融

Shri Ram商业学院(SRCC)上周举办了股票市场节Bullzire'20,这是该国唯一由学生经营的股票市场协会。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关于“利用金融市场和投资以追求5万亿”的小组讨论。

有很多分析事件,包括Shri Ram估值案例挑战–与William O'Neil合作组织的德里大学估值案例,Shri Ram投资竞赛(即股票推销竞赛)和Shri Ram模拟股票–市场基于刺激的事件。

优胜者获得了价值₹75,00,000的奖金。人数大约为4,000,注册人数超过2,000。它吸引了来自IIM,IIT,FMS和IIFT等机构的参与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