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尔街日报与大学达成新闻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12 20:10:02

导读 103010编辑马特默里向工作人员发布以下公告:我们与纽约布朗克斯城市大学雷曼学院激动人心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今年秋季扩大《华尔街日报

103010编辑马特默里向工作人员发布以下公告:

我们与纽约布朗克斯城市大学雷曼学院激动人心的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今年秋季扩大《华尔街日报》拓展培训。003010和雷曼Journo技术计划将与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合作,提供以下培训机会:

支持新闻编辑室在今天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使其具备良好的技术技能,培养各种人才,支持技术和新闻事业的发展。

让雷曼兄弟的广大拉美裔学生了解新兴技术的潜力,新兴技术允许领先新闻的出现和传播。

为雷曼的学生提供期刊出版室的辅导老师,以提升他们同龄人的实习和大学学习经历。

五名研究人员将在我们的新闻编辑室花10周时间体验数字体验和R&D团队,专注于开发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和新闻体验。除了学期项目工作,其中两名研究员将继续担任暑期实习生。参与者将得到期刊编辑部培训课程的支持,并在计划期间与导师配对。我们特此附上我们的联合新闻稿。特别感谢迪翁贝利、艾琳里格林和蒂尔达尔德鲁普,他们将帮助评估和管理本次培训的成功结果。我们从《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将于秋季恢复)中获得的知识和见解对于帮助我们与雷曼学院的学生形成这种合作非常重要!

如果您对《华尔街日报》新闻编辑户外培训合作伙伴关系有任何疑问,包括寻求参与方式,请随时联系培训和推广部的AME布伦特琼斯。战略新闻编辑室合作伙伴的培训对我们的使命非常重要,这对我们更好地理解与全球经济、金融和商业相关的问题非常重要。感谢您继续作为培训师、演讲者和导师参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