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小学开展了探索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的研究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5:29

导读 1、大兴区小学四年级开展了以“聚焦阅读策略(注释)探究单元整体教学设计”为主题的教研活动,由语文组何艳萍主持。来自市、区四年级的骨干

1、 大兴区小学四年级开展了以“聚焦阅读策略(注释)探究单元整体教学设计”为主题的教研活动,由语文组何艳萍主持。来自市、区四年级的骨干教师、中心组成员、种子教师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2、 结合统编教材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注释”的阅读策略,本次活动以单课例题与单元设计相结合的方式呈现给参赛教师。

3、 大兴区第五小学教师宋春艳分享了精读课文《牛和鹅》的课,有效落实了本单元的语言要素,即学会带注释阅读;通过人物的动作、语言和表情了解人物的情绪。它不仅能让学生与文本进行深度对话,还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判断力和欣赏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