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组开展第五场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4:59

导读 1、大兴区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组、业务干部教研共同体全体成员赴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南校区开展第五次现场教研

1、 大兴区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组、业务干部教研共同体全体成员赴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南校区开展第五次现场教研活动。指导本次活动的专家是原东城区幼儿教师、研究员岳全英。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为大兴区学前教研组教师、研究人员吕燕静、张燕,以及幼儿园业务干部教研能力提升项目组、业务干部教研共同体三个小组的70余名成员。兼职教师、研究员丁琪主持了本次活动。

2、 活动由第一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的高琦老师和他的老师团队进行了介绍。首先,高先生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的背景。教研主题是“界定区域活动中的观察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和头脑风暴,他初步总结了——名幼儿的观察内容、材料及其在班级区域活动中的互动。随后,高老师通过展示儿童区域游戏的图片和视频,带领老师们对观摩内容进行梳理,在讨论分享中进一步掌握了观摩内容的要点,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