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重的黑洞合并是最近三个引力波发现之�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4:29

导读 1、马里兰大学帕克城——科学家们观察到一个膨胀的黑洞与一个更常见的黑洞交织在一起。包括马里兰大学物理学家在内的研究团队发现,两个黑

1、 马里兰大学帕克城——科学家们观察到一个膨胀的黑洞与一个更常见的黑洞交织在一起。包括马里兰大学物理学家在内的研究团队发现,两个黑洞正在合并,但一个黑洞的质量是黑洞碰撞中观察到的质量的1.5倍。研究人员认为,黑洞中较重的黑洞可能是先前两个黑洞合并的结果。

2、 这种类型黑洞的分层组合在过去已经被假设,但是标记为GW190521的观测事件将是这种活动的第一个证据。这一发现是由LIGO科学合作组织(LSC)和处女座合作组织于2020年9月2日在《物理评论快报》和《天体物理学杂志快报》发表的两篇论文中宣布的。

3、 科学家通过探测合并最后时刻产生的引力波(时空结构中的波纹)来识别合并的黑洞。2019年5月21日,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利文斯顿和华盛顿州汉福德的两个LIGO探测器和位于意大利比萨附近的一个处女座探测器探测到了GW190521的引力波。

4、 UMD大学物理学教授、LSC大学首席研究员、LSC观测科学协调员彼得肖汉说:“这对黑洞中较大黑洞的质量使其在常规天体物理过程中处于不可预测的范围内。”“它似乎太大了,不可能由坍缩的恒星形成,而坍缩的恒星通常是黑洞的来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